Showcase 11
Showcase 12
Showcase 13
Showcase 14
Showcase 15
Showcase 16
Showcase 17

 

Rahmen Logo

关于我们

启发设计

域文 (亚洲) 有限公司一向专注于装饰玻璃的设计和生产,亦会于世界各地寻觅新颖的装饰材料,不但为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提供设计灵感的基础,更为他们独特的设计带来惊喜。因为我们明白,每一个设计都是一个杰作,亦只能配上既优质且适合的装饰材料,才能达致最佳效果。

我们一向以客户的角度,设计出合适且创新的装饰玻璃,使客户能发挥其创意,达致其心目中的要求。经过多年来积累的经验,使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充满信心。

我们相信“创造力克服不可能”。所以我们会继续深入研究,带来更多创新的,独特的产品,希望能超越客户的想象。

为何选择域文?

产品多样化

域文拥有超过 100 系列,多达 2000 种款式,全部是自家设计及与设计师一同研发。

设计创新

强大的产品设计及研发队伍,能为客户提供“独家的订造”服务。

完善的生产设备

我们位于中国东莞市拥有自家独立厂房,完善的生产设备能应付不同种类的生产技术需要,解决客户不同的产品要求。

优质产品

域文追求生产优质的产品,提供高水平的服务,使客户选购域文的产品时,感觉可靠,值得信赖!